搜尋此網誌

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吃剩烤雞的五種煮法

烤雞:

用烤爐烤雞有很多方法,這裡跟大家介紹以下的兩種方法。

成分:
全雞
1個洋蔥
1個大蒜
1/2 個檸檬
1茶匙香料
1/2杯黃油


做法:

請觀看我的YouTube頻道



1.使用吃剩的骨頭和雞汁煮雞湯

成分:
剩下的烤雞骨頭
芹菜
洋蔥
大蒜
切頭切尾的蔬菜
去皮的薑
香料

做法:
把所有的材料放進鍋中,放滿半鍋水,低溫煮約6至8小時。冷卻後,隔著過濾器,把湯倒進容器中,放進冰箱冷卻,以備將來使用。


2.用吃剩的雞肉煮雞肉麵條湯

 成分:
4杯雞湯
1杯吃剩的雞肉,切粒
1杯冷凍的混合蘿蔔,玉米,豌豆粒
1杯意大利面


做法
請觀看我的YouTube頻道



3.用吃剩的雞肉做雞肉漢堡

成分:
餐包或漢堡包
吃剩的雞肉
牛油
肉汁
鹽和胡椒


做法
請觀看我的YouTube頻道



 4.用吃剩的雞肉做雞粒炒飯

成分
吃剩的雞肉切粒
熟飯或剩飯
冷凍混合蘿蔔,玉米,豌豆粒
芝麻油
蒜蓉
醬油

做法:
請觀看我的YouTube頻道


 5.用吃剩的雞肉做雞肉餡餅

成分:
吃剩雞肉切粒
1杯洋蔥切粒
1杯冷凍混合蘿蔔,玉米,豌豆粒 或其他蔬菜切粒
2個冷凍餅皮
一個9英寸玻璃餅盤
牛油
鹽和胡椒
1/2杯牛奶
1/2杯雞湯
2湯匙麵粉

做法:
請觀看我的YouTube頻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